为什么赚不到钱呢
展开
今天手里两个票都涨停了 两个票都卖飞了 为什么散户就算买对了也是陪跑 难道这就是我们的命吗 不甘心 心死道才生 一开始进股市大部分人是恐惧的 只敢抄底 这一轮走下来就看清了 抄底是没有底的 散户要赚钱还是得做趋势跟波段 稳住心态 心态到底要怎么稳 从客观的角度去看问题是很难的 买进去之后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判断往往就是好的消息就狂热 坏的消息就悲观到了极点 所以要逆人性 不要想着抄底跟卖在最高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