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今天换股了,并不是没管住手。
今天换股因为3点,第一,ST板块不及预期,也许下个月ST变为10㎝,是一种利空;第二,ST英飞拓今天过会确定重组,居然市场毫无波澜;第三,我认为今天是节点,是新周期的起点。市场是结构牛市,波段行情。大科技气势如虹,但也到了尾声,不乏,还能上涨个股,但大方向将下运行,科技不能涨上天,市场5000股,其他都不玩了吗?
物理AI和医药及其量子科技,甚至大消费都会轮番登场,专注其一,我更看好医药。低位反转各板块都不可能出现4,5,6月芯片,PCB这种超级牛市行情。
在新一轮牛市行情下,拿好一只票,专注专一,切勿频繁换股,可以波段操作。这轮牛市完全没PCB那轮牛市好做,倘若PCB牛市都没赚到钱,这轮牛市千万别频繁换股。
今天又是追涨杀跌选股。我完全相信我这方面能力,拿好一只股就可以。
凤凰涅槃,从今天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