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日复盘
展开

今天遭遇了很大的亏损,感觉真的很难受,明明早上看大唐走弱就做好了卖出豫能控股的决定但是心里总有个声音告诉我要等反弹再买少亏损一点儿,结果就是一路向下在5个点的时候才卖掉,明明定好的准则总是盘中变卦,导致错过想买的随便又买了一个亏损更大了。
从入市到现在一年多了,我从来没有赚到过钱一直在亏损,亏完了自己的还亏了几万的网贷,有时候感觉自己真的就完了这辈子,但是总是又记吃不记打 好了伤疤忘了疼 明明悟出来的准则很多时候交易的时候不遵守规则乱买 导致亏损越来越大 感觉自己真的很傻逼 到底是不是适合干这个,但心里又不愿意放弃 因为我知道目前这个经济形势 这可能是我唯一一条有机会让家人让自己过上理想生活的一条路。可是每一次的亏损并没有让我长记性,永远都是下一次就不会这样做了 一次又一次这样的自我麻痹。我认为交易是可以赚到钱的 即使是在这样一个反复震荡的市场 我的偶像是退神 很多人质疑退神是产业链 但我觉得他是真实的 我认为克服了自己的人性 交易就会变得简单 交易并不复杂 难的是战胜你自己。然而又有多少人能够真正的战胜人性呢 但是我不能输 我没有选择 我感觉自己就只有这一条路 我必须战胜自己。
我将自己总结的东西放在这里 以后想要买入冲动了就过来看看
1、只做主线不做任何分支或者意淫其他板块接替主线 这次买入电力就是因为意淫电力会接替科技 买入小金属也是没有做主线做了科技的分支而买入的。
2、止损严格控制在2个点 不能幻想反弹 即使有反弹或者卖飞市场中还有其他的票 否则就会从赚到小赚到小亏再到大亏。
3、做极致的弱转强 买点只选择弱转强。
4、提高自己的执行力 不要总是犹豫。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