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底大牛市入市,却年年亏损不论牛熊,总计投入37万,主账户亏损28万,2个小账户各亏损1.2万和1.85万,10年前还做过3次配资却以亏掉4万而告终,总计投入37万却亏损35万,如今账户只剩2万块钱,这10多年平均每年加进去2万多,亏掉加进去再亏掉再加进去,难怪我一直这么穷困,却还在坚持,不敢想还能挺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