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讲一下这周的感受,真的是五味杂陈!几乎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上周五指数大涨科技股大跌持股小涨,本以为会进行一个切换,结果倒好,这周连续四天都是科技在涨。而且轮番上阵,今天M L cc,明天PCB,后天存储半导体,而老登股每天不停的砸,周三实在无法忍受,卖了3手的众生,结果周四涨停,尽管才有3手,几百元,但真的好郁闷,好郁闷。什么时候才是科技尽头,根本就没有在这波行情上喝到一点水。悲哀莫过于此。
再说持股待涨的,估计创新药不是科技类了,这周定增通过,次日 +10%回落,本来看到𥌓光,然而还是没有跟上节奏,这种割裂行情也不可跟上节奏了。还是再忍受一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