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跌了,我本来想三天不破新低我买点吧,真的亏的太多了,后来我告诫自己还是等10个交易日吧,按7.07算,下周一分红,可能会把价格往下算一算,我们按极端的市净率0.62倍去算,我算的价格是5.22块,挺疲惫的我觉得,如果有人来劝劝我就好了。是不是还不如割肉算了,老登股都是这么个情况。我看一眼长安汽车,惨不忍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