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说吧,这里的行情,其实足够疲软了,很难继续推进。搞不好,节后来几波大的都可能。[淘股吧]

那么这个位置,我就是不做,耐心等待机会。等不到怎么办呢?放心吧,股市周期不同,不可能没机会。

如果没有这种认知,炒股注定要失败的。

现在的情况是老登快被玩废了,新登还在持续KTV,接下来的报复性反弹也会很快。

只是我估计,很多人根本无法等到接下来的时刻,很快就会放弃掉了。

板块上:

第一:高科技持续反攻

已经要逆天了,就算是外围光模块全线下跌也丝毫不影响大A高科技的反攻。

可惜,估值太高了,我只看不做。不动能力圈以外的板块,是我的基本职业素养。

第二:证券银行下跌

本来老登就不给力,证券银行这么下跌,老登里面不算太拉胯的,现在也很拉胯了。

整个行情就更难看,大家都光着站在那里了。

第三:白酒继续下跌

这波行情是真惨啊,消费支棱不起来,地产、基建全趴下。今天的整车还能靠着下乡拉一波。

但白酒就不行了,毕竟这玩意就是从农村到城市的,下不了乡了。太难受。

汕头连续半个多月的雨,据说下午会放晴,也不知道真假。我想念那片大海了!

我是李聪,全网最懂巴菲特的男人,10年读书会主理人,活到老、学到老,关注我,一起向上成长!

以上仅为个人看法,不作为任何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