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立航7.5个点走的,还是有点着急,但问题不大,其他三个纯废,消费以后不碰,航天看情况。走出下跌趋势,果断止损,以后卖要机械化,更加坚决。进货两只都封住了,但一个是栏板,看节后有没有溢价吧,昨晚决定节前降低仓位的,也做到了。
这几天做首板总体还是小亏,卖点太差,该吃的肉没吃到,亏损吃满,封板率也不够高,只能慢慢调整,希望节后可以步入正轨,今年做到第一个一倍。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