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打板?
1.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财而后求胜。先力求不亏,再博弈次日的溢价。打板最重要的是防守性,而不是进攻力。
2.观点为名,事实为实,实与名合,其名曰:“确定性”。你所有的主观预测下的单子,和抛硬币没什么两样,拉长实验次数来看,最终结果都是趋向于55开。打板,可以大程度的避免“我觉得”所导致的成本浪费。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