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内心非常痛苦,不是因为有多大的亏损【本生本金就这么一点,再亏也亏不了多少】,而是因为今天的操作实实在在的将内心的恐惧与贪婪展现的淋漓尽致。
早上三孚冲高不舍得走,下砸第一波拉起没过上一波高点,就该走,此时还+1%左右,直到一路下跌到当天的负三个多点忍不住了割肉,割肉点也是今天的最低点的位置,割了就反弹了,虽然没有反弹多少,也比最低点割肉高。
大胜达,全天强势,一个点就跑了,也是拿不住,后面连续拉升5-6个点收盘。
这两个完全是反向操作,该走的不走,不该走的早走了。
下午红板也是一波拉升中途冲进去,遗憾回落,吃面-1%。为什么就是忍不住呢,有一点仓位出来就立马想买,不想一刻空仓,生怕错过,结果是全坑。总是犯这种低价的人性错误,每次总结,下一次还是会冲动。

继续磨练吧,如果不能控制内心的情绪和欲望,是不可能走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