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复盘 难哇。
展开
内容仅为个人复盘思考随笔,不构成任何投资参考,请勿盲目跟风操作。
先赞后阅,好惯常在,日日深耕,稳步盈利。
(一)今日操作
买入:
今天没开新仓
排了一个一进二的试错 没进去 就不贴图了
卖出:
中材科技:卖的不好,早上开的符合预期,但直接下杀了,昨晚这个梯队各个选手澄清,今天基本遭到大多数兑现,前排选手的接力情绪就很差了,盘中拉到零轴应该先保本出的,不该yy,假期反思纠正。

(二) 持仓谷明日计划
中核没出,在看一天,明天不行就认错出局。
连扳每天都是一场PK赛 ,全看盘面主力的选择,
当不对的时候, 跑路的本事要练好!
(三) 明日目标
水一期,
要结合看看假期会出什么消息吧,目前暂时没有目标。
现在这个连扳环境:
主力拿肉, 先知先觉者喝汤 ,后知后觉者挨打 ,不知不觉者接盘。
分别在哪一层站稳啦?
市场本就是最好的引路良师,
彼此交流切磋,方能少踩坑、少走弯路。
内容仅为个人浅见,只作参考。
不强求诸位打赏,有心意馈赠我欣然收下,
所有交易盈亏全由自身承担。
十分感谢各位朋友一路支持,大家的认可,
是我持续复盘分享的最大底气。
欢迎新朋友驻足关注,顺手点赞、转发、留言三连。
祝愿大家账户长红,天天喜提涨停!
风险提示:内容仅为公开信息复盘思路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个股仅作逻辑案例,绝非买卖推荐。市场波动风险高,短线不确定性极强,盈亏自负,切勿盲目追高跟风。
先赞后阅,好惯常在,日日深耕,稳步盈利。
(一)今日操作
买入:
今天没开新仓
排了一个一进二的试错 没进去 就不贴图了
卖出:
中材科技:卖的不好,早上开的符合预期,但直接下杀了,昨晚这个梯队各个选手澄清,今天基本遭到大多数兑现,前排选手的接力情绪就很差了,盘中拉到零轴应该先保本出的,不该yy,假期反思纠正。

(二) 持仓谷明日计划
中核没出,在看一天,明天不行就认错出局。
连扳每天都是一场PK赛 ,全看盘面主力的选择,
当不对的时候, 跑路的本事要练好!
(三) 明日目标
水一期,
要结合看看假期会出什么消息吧,目前暂时没有目标。
现在这个连扳环境:
主力拿肉, 先知先觉者喝汤 ,后知后觉者挨打 ,不知不觉者接盘。
分别在哪一层站稳啦?
市场本就是最好的引路良师,
彼此交流切磋,方能少踩坑、少走弯路。
内容仅为个人浅见,只作参考。
不强求诸位打赏,有心意馈赠我欣然收下,
所有交易盈亏全由自身承担。
十分感谢各位朋友一路支持,大家的认可,
是我持续复盘分享的最大底气。
欢迎新朋友驻足关注,顺手点赞、转发、留言三连。
祝愿大家账户长红,天天喜提涨停!
风险提示:内容仅为公开信息复盘思路分享,不构成投资建议,个股仅作逻辑案例,绝非买卖推荐。市场波动风险高,短线不确定性极强,盈亏自负,切勿盲目追高跟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明天端午节!股市不开盘吧
惯性说第二天 赚钱就好哇 只能下周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