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了华天科技,成本价19.617元
盈亏率-0.04
以下是交易心理:
早上看了电子元件涨,开始选龙头,选了麦捷科技,当时涨幅7%,觉得太高了,我的心理预期是涨到10%就剩3%了,而且我的本金不多,3%的收益不值当,就没买,但谁知道,他涨到了20%。
而且豆包一分析,全是缺点,1. 辨识度不足,非板块核心
它既不是板块连板龙头,也不是趋势核心,上涨完全依赖板块带动,独立性弱,行情高度和持续性都会远弱于艾华集团旭光电子

2. 早盘抛压偏大
开盘不到20分钟成交额已达12.99亿,换手率6.34%,短期获利盘抛压明显,若后续量能跟不上,容易冲高回落。

3. 创业板20cm波动属性
涨跌幅空间更大,一旦板块情绪退潮,回撤幅度会显著高于主板个股,风控要求更高。

还是不能根据豆包分析选股啊!

哦对了 刚才分析了半天没屁用,因为我买创业板没有资格啊

创业板(300开头)开通条件

1. 资产要求: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10万元(不含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

2. 交易经验:具备24个月以上的A股证券交易经验(以名下账户首笔股票交易时间起算)。

要学会自己分析!
后续买了华天科技,准备收益10%卖掉!5%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