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帖记录自己2(挨打要记住)
展开

接下来得好好反思剩下的惨淡局面,怕什么来什么这是墨菲定律,你得相信它会高概率发生。c.迪生是前天随手单留下的烂果子,昨日没救活,今日开盘后继续摆烂的姿态。d.王子、兰石、南玻三位是昨天对认知外的试错,果然试错了,这下得死心了,不在认知范围内就算分仓也没用。 整个上午就是在来回处理,今日离场是肯定的,仓位虽小,但也得处理的细致点,基本上是在上午逢高离场。至于迪生在午盘时候的冲高又回落,这超出我的认知了,南玻拿到了尾盘也没有出现反弹,但也必须今天离场,就算它下午冲高也会坚定离场。 短线走弱了就是坚定离场,怀疑也没用,好东西不需要你去怀疑的,跟随就可以。
今天收盘后也算轻松下来,挨打必须记住,记不住就再看看那些数字。把它摘干净了,仓位降下来、子弹空出來。继续学,巩固交易模式。还是要强调:技术可以叠加,模式必须精而求简;仓位必须空出来,子弹随时可以打出去。
仅个人实盘+些许偏见,不足参考。明天端午节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