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出京东方A,卖出后就上涨2个点,依旧没有遵守纪律,盘中macd红柱再卖出。
大唐到收盘都没有卖出,今天是要卖的,破5日线都没有卖,为什么?因为我还在幻想,我不应该幻想了,我骗自己收盘才是真的,告诉自己之前吃了很多早卖出的亏,但是已经破了均线,已经放量下跌我依然不相信,本质是自己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