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断地写戒骄戒躁提醒自己,我发觉我每次进行得很顺利的时候,开始骄傲自大的时候就是接着吃大棒的时候,所以现在感觉要把心态修炼好,要承认自己是一粒沙子,一只蚂蚁。特别是明知道市场要调整不好时宁可空仓,而不是想要在刀尖上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