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买100股
展开
先买100股,套上再说,等到回调了再加仓,结果越加仓越跌,越跌越加仓,有的人加到没有子弹了,死心了。有的人有子弹,但是没有信心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本,因为影响心态,最后也止损出局了。核心问题出在哪里,有听过一句话:没有拿100万买它的信心就100股也不要买。为什么只买100股,因为没有信心,没有提前详细计划,还有就是原来买点的位置没有敢参与进来,等冲高时又追高参与一下,错过了最佳买点。其实最核心的原因是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 ,没有自己的交易纪律。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