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端午安康
展开
如题,祝大家快乐。
股市里说一千道一万没用,
多总结,
多思考,
感悟最深的是交易时间。
股市里说一千道一万没用,
多总结,
多思考,
感悟最深的是交易时间。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世界杯已经亏损100块,一次没中。。我服了。。不买了。。
朋友又让我跟他买[思考]到底买不买
我都亏了1000多了,泡泡都没有响一个😂
我都亏了1000多了,泡泡都没有响一个😂
今晚怎么说?
十赌九输但你已经输九次了
今晚不搞了,等小组赛完了再搞。
[图片]这个咋样
小组赛看不懂,而且小组赛第三都还有机会出现,不好研究,我不这样买,我喜欢买比分串一起,利润最大化。😂,当然基本上都是捐!
随机每组说个比分给我,我参考一下。
我一次都没中,真的,不骗你,昨晚喊店里帮我打的,你看嘛,我俩买法肯定不一样[图片]
一样,我也都是串比分的
我一次都没中,真的,不骗你,昨晚喊店里帮我打的,你看嘛,我俩买法肯定不一样[图片]
你这没了兄弟
是的,没了,好像一场都没中,我都是搞的利润最大化啊。我本来不想买的,身边朋友就来勾引我
是的,没了,好像一场都没中,我都是搞的利润最大化啊。我本来不想买的,身边朋友就来勾引我
毕老师讲的股还上呢
我这种是把体彩当提款机了😂!
[图片]昨天做的攻略,已经对了2场了,就看剩下两场了!!
GG,忘记哈兰德是挪威的了。。这是做的明天比赛的预测[图片]
我玩的任九,挪威这场过了还有明天三场[图片]
今日核完中钨,和远,PCB后买入:MLCC,MPO,券商……
今日核完中钨,和远,PCB后买入:MLCC,MPO,券商……
我割完了,今天大亏[流血]
一样的,切换的看看今天能不能拉红账户。
第四场我选的刚果胜,因为任九别人和我讲第一场和第十四场是交叉的😂
GG,忘记哈兰德是挪威的了。。这是做的明天比赛的预测[图片]
前三场我也选的正路,因为第二轮了再演的话后面很被动第四场我选的刚果胜,因为任九别人和我讲第一场和第十四场是交叉的😂
昨天的攻略就第三场错了。郁闷,今天的已经打好了,看看明天了
前三场我也选的正路,因为第二轮了再演的话后面很被动第四场我选的刚果胜,因为任九别人和我讲第一场和第十四场是交叉的😂
[图片]帮我审一下呢,我准备这样搞10倍今晚
我个人感觉不会出大比分。
你说葡萄牙?我C罗今晚高光一次不行吗?全世界都不心疼他,我爱他一次,替补独中大四喜!
几个大球星,目前就c罗没有表现。
[图片]帮我审一下呢,我准备这样搞10倍今晚
另外两个我的攻略是:英:2-1和3-2,哥:2-1和1-1
另外两个我的攻略是:英:2-1和3-2,哥:2-1和1-1
英格兰今晚万一放水呢,我不希望它太早进入状态,它有冠军相啊,太热了容易挂。
等我下,我参考下,我一会把最终方案发给你。
你说葡萄牙?我C罗今晚高光一次不行吗?全世界都不心疼他,我爱他一次,替补独中大四喜!
[图片]帮我审一下呢,我准备这样搞10倍今晚
哥伦比亚买太多了,2个比分就够了,你这样赚不到钱
哥伦比亚买太多了,2个比分就够了,你这样赚不到钱
我按照我早上打的,中了能赢3.6万。哈哈。赔率有点吓人。还买了胜负4串
不着急,我还在研究,今晚必须中一次,再不中体彩店老板都看不下去了
多打几个比分容易中一些
新鲜出炉的 我才喊老板给我买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