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在华泰上完成了第一次开户,带着玩玩的心态,往账户里头充了1000元,想着赚了就当生活费,亏了也没事。
在第一个星期,观察了一下板块和概念,当时CPO概念与虚拟电厂的概念涨幅大,为此特意问AI这两个概念,但是在周五时候被打压了。
在第二个星期,开市后的几十分钟里,我看见虚拟电厂概念又开始涨了,然后我想着该买哪支票呢?选来选去,决定选一只正在跌但是跌幅不大的票,我的资金很少,只够买一手。很幸运,买的位置是当日低点,午睡起来发现账户红了66元。
第一次通过股票赚到了钱,很激动,觉得自己对市场有一定的理解力,那几天晚自,疯狂学有关知识,k线,基本面,庄,游资,情绪,大盘,板块……
可接下来几天,我已经把赚到的66元连本带利的吐回去了。而且后面陆陆续续的多充了一些钱,本金来到了五千多,但是在第一个月,我亏了700多。
700多对于我来说挺多的,高考之后去了东莞打暑假工,一小时15,累。我决定回本就退出市场。
三月过后行情比较好,四月份我赚了100多,五月份也赚了一百多,六月份上旬,我回本了,并且多赚了100多,可是我这时已经没有把回本就退出股市的初心记牢,而且我发觉我已经不能退出股市了。我的心已经被牢牢牵住了。我已经为此付出了精力,也学了一些知识,我怎么能离开,更重要的是,我体验过一天盈利5个点的快感。
现在,我还差几十块就能回本,但是我目标已经不是回本,我也想用自己学到的东西在这个市场博一些钱。
这个月不知道为什么,卖飞了以及涨停了,似乎没有那么激动,虽然会经常上号看看,但是情绪已经没有当初那股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