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追高B了君正,本来昨晚加自选是鼎龙和君正+大唐,早上竞价后开出来只有君正符合有机会预期,开盘后上车买点3个点时本想B,犹豫了后就追高了,前面是比较看好鼎龙的,这个星期错过了.....,自从上次被东材打了后格局心态就有点混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