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畏高
展开
如何才能管住自己手,克服畏高心魔,今天又操作去强留弱
,早上卖2手百维和2手兆易,进了巨力,以为巨力会低开高走,结合吃大面,两边挨打。以后要少点落袋为安心态,少做T。
,早上卖2手百维和2手兆易,进了巨力,以为巨力会低开高走,结合吃大面,两边挨打。以后要少点落袋为安心态,少做T。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