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总结,市场成交3.33万亿增量不足10%,成交量没啥大问题,主线光通信今天是主升期第4天了,涨停数量依然是最多的方向,光通信板块指数持续创新高,光通信里面的三巨头也带动了创业板指数创新高,截止今天主线光通信并没有看到有接近退潮迹象,我们已经在主升期里,就要居安思危,每过一天就离退潮就近了一天,今天情绪主升龙有点苗头了,我昨天打算去诺德的结果今早集合竞价开出来,诺德不及预期没去,旭光电子去了3成仓,光电科技走掉了结果没赚钱,郁闷,旭光大概率就是情绪主升龙了,下周一早上,要是市场没有啥突发情况,旭光就是顺势加仓的节点,下周一旭光能够涨停才算打出辨识度,确认点也是下周一才能确认主升龙。刚才说到主升期每过一天离退潮就近了一天,主升龙将来的见顶会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另外就要看几只趋势票了,民爆光电,和亨通光电,以及中际旭创,这三个趋势高标,下周不能走出啥负反馈,假如这几只票走出啥负反馈,可能周期就有所变化,可能会进入退潮期,仅供参考吧,主升期4天了,看情况不一定是小级别的主升期,还要下周再进一步观察,大级别最好。旭光电子下周一顺利5板晋升到主升龙,它的空间有限呀,离30日200%很近,没走一天都要时刻关注它的涨幅,到了200%异动线,估计就很难再涨上去了,最近两年以来就没有能突破200%异动线的,边走边看吧,这一轮主升期风格是趋势风格,重点看趋势票,民爆,亨通这些,要是旭光到顶还没有出现退潮迹象话,旭光也会连板转趋势绕异动继续震荡上行,只不过涨幅有限了。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祝大家端午安康,过完节都满手涨停,账户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