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大的错误在于,早上10点前没有把晋控电力出掉,锁定利润,第二个错误是盘中加仓,这个坏毛病又又又犯了,股价跌了8个点,周一如跌穿60日线就清仓。如反弹,就尾盘加仓搏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