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过周期吃大红
展开
首先哈我学的东西大多都是由国内的老师去国外学完叵 来 教给我的 并不是在国内由国内的交易氛围型成的交易理念包括手法 什么趋势 什么macd 均线 等等一些乱七八 糟的东西 这些只是次要最重要的我要学会靠自己完全看 得懂接下来盘面怎么走的 不是去靠这些滞后性的指标 我最开始系统化学的就是纯裸K盘面一打开 啥都没有 几个周期的天图就开始交易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