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便是怀揣着金融大鳄的梦,本科便选择了金融工程专业,现就读的研究生专业虽是换了专业,但是和经济学也是千丝万缕的关系吧。关于交易,本科阶段便入场交易,其实a股对我很友善,你敢信吗,我只有一个账户5年了,不管跌跌撞撞,全部盈亏竟然是红的,👍我不止在a股,涉猎过很多产品,在这里是不是不方便叙说啊!(加密)那个市场很残酷!我的理解,那不止是金融的斗兽场,更是人性的炼狱,赚到过,也爆仓过,感觉高波动不适合我这种性格的人(豆包都说我的命格不适合干这行)但!我命由我!我的起步可能比大多数在校学生高一点,因为我有非常开明的家长!目前仓位本金12个!最近一个月都是6个,因为今天我开盘必须要买兆易,昨晚特批的一手资金,开盘进去了,仅此记录!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