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半年了,浑浑噩噩靠着商业航天那一波新手保护期,赚了点,后面商业航天结束浑浑噩噩东跑西跑,没一点认知,没一点理解,也没想过学,每天就是胡乱B,胡乱S,卖飞就情绪低落,大涨就激动的不行,然后就经历了腰斩,虽然每天也看很多新闻,也看很多博主,可是只看推的股票,没有一点认知,没有一点模式,周而复始,不温不火,一直原地打转,也看过好多直播,可是没有完整的看过整个流程,听见的永远是个股,惯把别人教的理念抛之脑后,后来的结果就是慢慢亏慢慢亏,又一次腰斩,亏多了,麻木了,然后想到了好好学,我去把千予老师的帖子,直播回放看了一遍又一遍,才粗有成果,慢慢成立自己的交易模式,虽然在当下很粗糙,可是有了那么一点雏形,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慢慢完善吧,经历过一天18个点的回撤,再也不想经历第2次!,也在这里感谢张千予老师吧,希望自己走的越来越好的时候,可以去千予老师直播间来一波助攻催播哈哈,现在还剩的毛病就是开超市,哎 ,也不知道卖点,多学吧,千予老师说的最多的永远是管住手,可是知行合一好难,永远克制不了自己的欲望啊。明明很简单3个字可是就是不受控制。@张千予
今日操作:金安-中京-盛和-博云-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