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4.15到今天
展开
3.10号,打算进入交易市场,去改善生活,去证明自己,去赚钱,拿了两千去同花顺,记忆中好像只有第一笔赚了,赚了两百,抄底了汉缆,往后一直亏,知道亏得买不了一笔,4.15,算是正式踏入交易这个道路,这个市场,套了1.5个去交易,中间最高的时候不到一个月做到了一万九千多马上到两万,觉得自己是天才交易员,市场就是提款机,再后来一直亏一直亏,不是为了赚钱而交易,而是为了回本交易,现在账户还有一万二,这一万二能掀起水花来吗?不确定,也不知道,今儿中午跟老早以前认识的一个好大哥一起吃饭,向我传道授业解惑,先不想着一万五变几万变几十万了,先稳步的变成两万再说,加油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