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频繁换票追涨停,

来回操作反倒亏得多。

拆分两个账户后,

学着另一种思路,

选好赛道龙头安心拿着。

盘中涨跌不瞎折腾,

不听小道消息乱操作。

耐得住横盘磨人的日子,

熬走浮躁跟风盘。

慢慢才懂,

不用天天操作,

静静潜伏等行情爆发,

拿稳筹码,

利润自然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