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都喜欢开超市,买了好多票。有赚钱的,有亏的,大盘一不好,把稍微赚点的,怕把利润跌没了,卖了。赔钱的死扛,也不止损,最后套几十点,一直拿着,看着别的票一直涨,最后还是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