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建仓锂电
展开
赣峰已经建仓,拿到七月下旬在看。最近的操作不怎么好 拿住江铜不动就好。也只能是要事
通病就是跌了一直拿 涨一点拿不住。多反省多学
通病就是跌了一直拿 涨一点拿不住。多反省多学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