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个月,真的心态被搞崩了。

上次的收益的高点是5月13日。当天收益4.43%,当天赚了3765。账户的总盈亏还赚了1000。短短一个月的时间。
我亏了1.5万。到后边越操作心态越乱。特别是最后一个票。在这一个票上,亏了20%,6000块。

26000全仓买入的,割肉时就只剩20000。

这一个月,我真的见识到了股市的残酷。

从5月13号最高峰累计收益正5%,到现在累计收益负30%,真的太痛了。

越操作越亏,越亏越想操作,越想赚快钱,形成了死循环。但终究只是被收割。

痛定思痛,决定清仓。但梦想不止,暂时的休整是为了更好的出发。 闭关修炼,终成大器。

失去的,总有一天会统统拿回来!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