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单位的事情比较多[淘股吧]
下半年可能会忙一些
复盘文章 需要花时间可精力去思考 写的可能会少一些 但是有时间我尽量去写
尾盘金股也是一样的 需要花大量时间去甄选和揣摩
如果没选尾盘金股要么是对次日的市场有担忧 要么就是单位的事情耽误了
大家多多理解
理性操作 理性跟车
盈亏自负 多多学 共同进步
周四没选 是因为觉得三天假期 可能存在变数 不知道节后市场怎么走
为了稳健 空仓观望一天 别急 市场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