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第三周实盘总结
展开
6 月以来很少做情绪票,主要围绕着核心去滚动,但是还有一些老毛病总是改不了。
1.核心票不够坚定 涨多了容易恐慌,最好还是做T 被动持仓。
2.还是改不了随手单的毛病,会去做一些情绪杂毛。
3.不够自信,看到一些好的都会去做,但是仓位上不去。
总之,这个月的持有体验感觉比做情绪接力要好得多。市场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风格,要随时去适应市场。还是要时刻提醒自己,敬畏市场 尊重市场,提高审美,只做核心,要信早信!
接下来,要改掉一些交易毛病,盯着以资金、人气、高度为主的核心去做!


1.核心票不够坚定 涨多了容易恐慌,最好还是做T 被动持仓。
2.还是改不了随手单的毛病,会去做一些情绪杂毛。
3.不够自信,看到一些好的都会去做,但是仓位上不去。
总之,这个月的持有体验感觉比做情绪接力要好得多。市场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风格,要随时去适应市场。还是要时刻提醒自己,敬畏市场 尊重市场,提高审美,只做核心,要信早信!
接下来,要改掉一些交易毛病,盯着以资金、人气、高度为主的核心去做!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浪费时间
你的买卖依据是什么啊?怎么能精准卖出在每日的最低点的?
请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