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这行也差不多大十几年了,一直来懵懵懂懂,每回都觉得差不多了结果一直巨亏,今年大盘不是很看好的时候全职介入,说实话这个介入点选的不是很好,但没办法建筑行业真的不好干了,跑不赢大盘跑赢建筑业也行啊,决心向死而生大不了从头再来,一直感觉要爆发希望今年狗屎运常在!天涯复出了我却找不到原来的帖子了,不过还好需要的东西都在心中,最重要的还是信念,星星之火亦可燎原!愿前辈们给我指名方向,万分感谢!26年面对自己内心的方向,修行就是问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