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年头一次搞心态
展开
自从22年以来吧,不论不大的回撤。都没有天天合计,现在开超市彻底搞心态,好几个按地板。就想起来22年买的一个地产股爆雷减持。然后只要高位加仓,第二天就跌停心态舅炸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牛逼啊,没人带想悟透快的要4年,慢的要大约Ⅱ年
牛逼啊,没人带想悟透快的要4年,慢的要大约Ⅱ年
我花了四年才悟道,股吧见过一个炒股天才初出茅庐就爆赚了,炒股思路和我一样,不过他才大学毕业两年就赚了上千万了,而我才刚起步
我花了四年才悟道,股吧见过一个炒股天才初出茅庐就爆赚了,炒股思路和我一样,不过他才大学毕业两年就赚了上千万了,而我才刚起步
@燚燚888888 我23年被骗了报那个什么课45000
@2w哥 牛不牛逼,老厉害了
你是有钱人,不能跟你比我这点米都不够骗的还差4个W
我是81年无婚无娃拿命去赌,怎么能和你一样,都不是一个世界
我87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