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波牛市来看,好想只有买到核心龙头,且一直拿到牛市结束,格局到底,一股不卖,好像都可以实现财富自由,但是又有谁能做到了,好像并无一人可以做到,因为谁也路是穿越过来滴,谁也不知道,泡沫什么时候破,但是我觉得肯定有人这么干,运气好的,应该也翻了不少倍,向我这种,就是属于韭菜中的韭菜,还有些运气不好的,那到了退市股,时业命也,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