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本周收益非常好,我心里却感到很慌。一方面仓位比较高,另外一方面手里持仓个股有点多,除去两个反向指标,达到了7个之多。
同时因为收益好,有些随手交易变得随意起来了。例如周三早上买的德富科技,有点随手单。后续亏损,割肉在差不多最低点。
也错过了协创数据这个好的三买,现在已经思维有些偏执,只相信科技会涨,感觉协创数据是跟随算力的,有了很大的分别心。我只是刚好买对了股,却不是交易真的有了本质的变化,那下一次。我还能选对吗?
仓位管理还是要梳理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