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音上刷到淘股吧,终于找到了组织,心血来潮,记录一下入市第四个月的感悟,第一个月什么不会就敢几万几万的买,真是佩服我的勇气,结果显而易见,大亏,对于本金很少的我实在雪上加霜!在亏钱效应的影响下,越来越谨慎,开始了我乱七八糟的学路,入市几个月就学了几个月,颇有感慨,感受到了市场的威力也更加敬畏市场,好在亏损逐月减少,这个月竟然红了,给了点小信心,悟道之路还很长也很难,不过我会坚持,坚持每天发一条复盘贴,推着我前进。
顺便纪念一下首个6月完整经历的小妖股,宿迁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