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经历
展开
先说说炒股经历吧,去年4月辞职全职炒股到现在一年多,年龄到现在27岁了,现在来看可以说是一事无成。当时脑子一热自命不凡,和大家一样想着我这脑子肯定在股市能有一番作为,到现在为止整整一年零2个月,我感觉我学了一年多,学到了很多,又什么都没有学到,整天都是虚晃的,打首板,做1进2,玩龙头,都玩过,每次感觉接近市场真相的时候,就是迎头一击,打碎了我的梦,心态也真的太难控制了,看着周围的朋友,买车买房,结婚等等,我时时都在后悔我当时的决定,后悔辞职炒股,特别是在我亏钱之后,我想立马去找工作。心态真的差得一批。
我研究了很多模式,看了很多大佬的语录,什么节点,什么冰点做反核,主升浪做龙头,什么高低切,什么高位震荡,低位试错,主跌,到头来什么都没做好,总的来说我亏的不多,大概5万左右,总金额10万,就算腰斩一次了。
我研究了奇衡三的逻辑和模式,反抽和监管套利,我研究了股海贼王的模式,做主升浪,我研究了92科比的模式高低切,做补涨,我也都试过,又亏有赚。总结下来他们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不及预期或者亏损达到某个程度就会割肉,这个我倒是学的很快,天天不是在割肉就是在割肉的路上。
我想集百家之所长,想学会一万种招式去打,最后一招也没做好,这就是人性的贪婪吧,想着每天都赚钱,根本就没有自己的模式,这让我很难做,这个贪还有一个致命的缺陷,就是像小明那样,我盘中出掉一个不及预期的票之后,小明就叫我赶紧买入,把亏损赚回来,特别是你一个你看好的股票正在这时候突然拉升,直接就会干进去了,然后就是卖在最高点,然后第二天割肉,现在趋势行情,第三天人家又拉高,所以每天都在割肉,割肉。
我看了我的亏损单子,主要的亏钱就是无非以下几种,希望大家能避免一些坑,就当我替大家踩过了。我虽然没有成功,但是也踩了很多坑,想分享出来让大家结合自己的经验避雷,因为我在淘股吧,也学到了很多高手的操作,就像九二科比说的在这里我们都是散户,我们都应该团结在一起,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多了这么多戾气。
1.随手单。这是亏损的最大来源。本来盘前没有计划买这个票,看到盘中有自己看好的股票冲高了就立马追进去,次日割肉导致大面。
2.模式混乱。经常趋势的票当短线做,但是我还好短线的票我就当短线做,练了一个绝技就是割肉快。特别明显的一点就是龙头拿不住,上车之后就被甩下车。归根到底还是对市场的把握不够,赚了一点就想跑。好呆我亏了一点也会跑。
3.仓位不合理。账户总是大赚大亏,很影响心态,赚了飘,认为自己无所不能,亏了就天天难受,甚至不想打开账户页面,账户总是过山车,最终手续费交了一大笔。现在账户5万块我严格规定分两个票。继续练。
4.总做杂毛。最明显的就是最近,看着高位的科技票一直往上涨,看到低位有一个同属性的盘中拉高他就想买入,最后就是吃面。
5.心态不稳定。总是很着急想快速证明自己想成功,特别是看到大家最近赚钱的时候,自己在亏钱想赶紧赚回来亏损,最后导致越亏越大。
今天就写这么多,后面我会持续分享自己的心得,记录自己在股市中的经历,希望这一次我能坚持下去,调整心态。最后我想说:人人嘲笑大增子,但大多数人都是大增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这是我一年前的文章。
任何模式脱离情绪周期都是站不住脚的,情绪排第一,模式才是第二
你的问题我几年前就知道,我早说过这里是文学论坛
5年前我的文章
有真正稳定盈利的模式吗?我感觉是没有的。淘县的人都在悟道,都以为自己是那个天之骄子,都信奉短线封神,真正走出来的绝无仅有,不过幸存者偏差而已。
奇衡三和股海贼王没什么可研究的,他俩理解力很一般,奇衡三是纯模式,股海贼王,只要到了熊市他那套趋势玩法很容易看天吃饭,迟早亏回去。翻他924之前的交易就知道了。 92科比是对的,就是 龙头 切换 补涨
[展开]复盘,复盘,复盘。反复复盘,
有真正稳定盈利的模式吗?我感觉是没有的。淘县的人都在悟道,都以为自己是那个天之骄子,都信奉短线封神,真正走出来的绝无仅有,不过幸存者偏差而已。
[图片]5年前我的文章
[图片] 把这个图看懂,你就永远不用割肉了。
奇衡三和股海贼王没什么可研究的,他俩理解力很一般,奇衡三是纯模式,股海贼王,只要到了熊市他那套趋势玩法很容易看天吃饭,迟早亏回去。翻他924之前的交易就知道了。 92科比是对的,就是 龙头 切换 补涨
[展开]请问在哪里能看到紫阳路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