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记录...
展开
我今年3月入市,也就是市场准备下跌时,一开始跟大多数韭菜一样追涨杀跌,虽偶尔盈利,但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亏的,虽入巿本金没多少 就几万块,但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挺伤的,迷迷玩两月也给自己弄腰斩了(-68)
那时候啥也不懂,不懂学,不懂反思交易,每天收盘盼望又盼望着第二天开盘,周末也是
至于什么时候开始反思并学了呢?是年纪不小,是对未来的些许迷茫开始的?具体是什么也想不起来..
5月反思交易后开始慢慢管住手,但还不知道什么是手法模式,但亏损确实收窄些许(-8.92),也可能是市场好转
6月发现了实盘比赛,看到别人总是大盈,自己却盈了又亏,亏了又亏后再小盈,心里格外的难受,后在某一晚与自己和解 要与自己比
现在,接力 弱转强 龙头 低吸 复盘 等等...逐渐脱离情绪交易与频繁操作,今年10月结束后我就20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跌宕起伏为人生,平平淡淡是岁月,不再迷茫,向前看,我不认为自己有什么天赋,每天努力学提高一点点就够了,别的也不奢望...就这样吧做饭了
那时候啥也不懂,不懂学,不懂反思交易,每天收盘盼望又盼望着第二天开盘,周末也是
至于什么时候开始反思并学了呢?是年纪不小,是对未来的些许迷茫开始的?具体是什么也想不起来..
5月反思交易后开始慢慢管住手,但还不知道什么是手法模式,但亏损确实收窄些许(-8.92),也可能是市场好转
6月发现了实盘比赛,看到别人总是大盈,自己却盈了又亏,亏了又亏后再小盈,心里格外的难受,后在某一晚与自己和解 要与自己比
现在,接力 弱转强 龙头 低吸 复盘 等等...逐渐脱离情绪交易与频繁操作,今年10月结束后我就20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跌宕起伏为人生,平平淡淡是岁月,不再迷茫,向前看,我不认为自己有什么天赋,每天努力学提高一点点就够了,别的也不奢望...就这样吧做饭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