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交易模式是,波段持有ETF,具体买点卖点就不说了,一时半会说不清,关注我每天发布的买点卖点截图就行,我一般是尾盘买入+尾盘卖出,仓位一般是半仓,偶尔会打满。
买入后会一直持有很久。如果买入后继续下跌就继续持有到新买点出现或者吃完反弹走。
我目前在工作了,一个月可能有3k这样,预计每个月能存下1k,留着作为临时补仓的资金。
同时也会进行资金充值,我计划是每次亏损就充值对应的金额。
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了,目标每年翻倍吧,感兴趣的可以关注我。
我先发一下目前的资金和持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