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这里更新我的实盘,我是在24年2月入市的,当时是大熊市,好在我是一个大学生,本金亏的并不算多,我当时只有3千,现在也是补仓到9千多了,到现在亏了1万元,不过我还算乐观,我也曾想过放弃,梦想总要有嘛,如果我能有自己的稳定的模式,那我也不会在乎那些亏损,或许说,我该感谢以前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