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给自己一个做笔记的空间吧,以后可以自己来看看。
大盘有大跌预期的时候,轻仓(半仓)操作,大盘情绪好或者阶段地位上升期间再满仓操作。
感觉下周一是个分歧,看高开还是低开,低开的话、上涨超过一定数量满仓操作,高开、下跌超过一定数量半仓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