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心路历程
展开
在这里给自己一个做笔记的空间吧,以后可以自己来看看。
大盘有大跌预期的时候,轻仓(半仓)操作,大盘情绪好或者阶段地位上升期间再满仓操作。
感觉下周一是个分歧,看高开还是低开,低开的话、上涨超过一定数量满仓操作,高开、下跌超过一定数量半仓操作。
大盘有大跌预期的时候,轻仓(半仓)操作,大盘情绪好或者阶段地位上升期间再满仓操作。
感觉下周一是个分歧,看高开还是低开,低开的话、上涨超过一定数量满仓操作,高开、下跌超过一定数量半仓操作。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应流股份是昨天试验条件股买入的,逢高卖了
江西铜业第一支打板票碰到了低开……
宿迁联盛昨天就想进了,没封今天看有封板势头,就涨停价进了,有点给自己固定式了(不知道是对是错)应该是对的吧。
也不能说江西铜业是第一支打板的,除了金鹰重工三丰智能是想层美伊和谈成功买进第二天卖出的,群兴、隆华、皇台、黑猫、好利、国风、贵研、爱普、博敏都属于打板。
江西铜业本是笃定其能翻红上涨,管不住手 为了买粤桂股份提早卖了……管不住手 拿着这个 想买那只
[图片]也不能说江西铜业是第一支打板的,除了金鹰重工三丰智能是想层美伊和谈成功买进第二天卖出的,群兴、隆华、皇台、黑猫、好利、国风、贵研、爱普、博敏都属于打板。
哎……
[图片]江西铜业本是笃定其能翻红上涨,管不住手 为了买粤桂股份提早卖了……管不住手 拿着这个 想买那只
早上8个点没卖宿迁联盛犹豫了,粤桂卖了个不错的点。今天大盘大跌,半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