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无限心
展开
常年看小说从初中开始到高中大学现在几乎不看了,快20年的时间,我的心经常在闲暇的时间毁天灭地,我一直以来最大的渴望就是长生不老让全家一起永远快乐,修仙,这个遥不可及的梦想,我喜欢新鲜的事务我的心我的思想无比广阔浩瀚。
但现实里我只是一鸣普通的工作者每天加班熬夜通宵的工作看不到劲头没房没车没存款,等换工作后涨了薪资攒了些存款21年全部同事在讨论股市,A同事说他今天赚了500,我想一天500?那一个月就是额外收入一万多块,而且他们每天都再说赚了多少仿佛看不到亏钱的时候,我的无限心从蠢蠢欲动到他们的持续输出坚持不住去开户,开始第一只票是天音控股,然后是甘肃电投,刚开始买卖的瞬间紧张又刺激,让我不怎么看小说的心又找到了新的发泄口,一直玩的游戏也不想玩了全身心投入。
结果就是:
21年9月3700点入场第一年腰斩
22年看淘股吧大佬们做情绪票,然后开始学打板接力、N字反包、趋势低吸,结果继续腰斩
23年看人说前几年要亏损慢慢学继续学做妖股,开始不信等信的时候进去就是天地,然后又去低吸被套割肉后又去打板,结果继续腰斩
24年年初上海票一波A杀直接崩溃后一直抱着希望终于等到9.24行情带来,9月从亏15个点到赚20个点,10月更是赚到了49个点的高峰当时飘飘然觉得要财富自由,结果11月12月去参加跨年妖股两个月把十月赚的倒亏回去不止又腰斩,两个月亏损达到了60%,痛到快不能呼吸,前一个月还是天堂,本以为可以又重新堕入地狱。
25年科技牛市自以为找到了一些方法开始尝试开始还有些成效可是又是因为自己的傻逼操作反复不定继续大亏爆亏,感觉每个月我都是在赞助股市用我的血肉让他成长,我的钱每个月都从工资里面补贴股市,看不到劲头已经快麻木了,结果就是还是腰斩
26年我初我相信航天赚了一波后,2月3月买科技结果外围打仗又是大亏,本来一月已经有好转又是这样,4月继续买航天票赚了一些,结果5月给我带来了更深的黑暗连续跌了一个月,只有科技再涨,别人站在光里,我成了光着站在哪里的一个人,道理我都懂参加主线主线没有效应其他更没有,但是我的无限心告诉我你不买航天难道等成功再买吗?到时候就买不进了他会立马翻倍到几倍。其实我当时已经懂了ai是划时代的产物,我只是想航天发射成功后去蹭一波情绪翻倍然后我投身到科技结果,再次满仓爆亏,而且我还单调一只票更是大错特错惨不忍睹
21年-26年这6年时间我基本每天晚上都是开着灯不敢关灯睡觉,心力交瘁也长了白头发,每天加班节假日加班疯狂加班为了赚加班费维持我的日常生活和补仓这6年想过无数次可怕的想法,但我还有我的父母我不想让他们失望,一次一次的煎熬身体也产生了一些不良反应我的心更加的疯狂难以安置,恐惧、绝望、贪婪、欲望还有愚蠢的执念,我自以为的好办法和努力就是每天盯着股吧刷消息和发呆幻想结果一次次的打脸我的心开始疯魔无尽的黑暗我怕黑睡觉也不敢关灯。
希望有一束光属于我,带我回到我的家!
但现实里我只是一鸣普通的工作者每天加班熬夜通宵的工作看不到劲头没房没车没存款,等换工作后涨了薪资攒了些存款21年全部同事在讨论股市,A同事说他今天赚了500,我想一天500?那一个月就是额外收入一万多块,而且他们每天都再说赚了多少仿佛看不到亏钱的时候,我的无限心从蠢蠢欲动到他们的持续输出坚持不住去开户,开始第一只票是天音控股,然后是甘肃电投,刚开始买卖的瞬间紧张又刺激,让我不怎么看小说的心又找到了新的发泄口,一直玩的游戏也不想玩了全身心投入。
结果就是:
21年9月3700点入场第一年腰斩
22年看淘股吧大佬们做情绪票,然后开始学打板接力、N字反包、趋势低吸,结果继续腰斩
23年看人说前几年要亏损慢慢学继续学做妖股,开始不信等信的时候进去就是天地,然后又去低吸被套割肉后又去打板,结果继续腰斩
24年年初上海票一波A杀直接崩溃后一直抱着希望终于等到9.24行情带来,9月从亏15个点到赚20个点,10月更是赚到了49个点的高峰当时飘飘然觉得要财富自由,结果11月12月去参加跨年妖股两个月把十月赚的倒亏回去不止又腰斩,两个月亏损达到了60%,痛到快不能呼吸,前一个月还是天堂,本以为可以又重新堕入地狱。
25年科技牛市自以为找到了一些方法开始尝试开始还有些成效可是又是因为自己的傻逼操作反复不定继续大亏爆亏,感觉每个月我都是在赞助股市用我的血肉让他成长,我的钱每个月都从工资里面补贴股市,看不到劲头已经快麻木了,结果就是还是腰斩
26年我初我相信航天赚了一波后,2月3月买科技结果外围打仗又是大亏,本来一月已经有好转又是这样,4月继续买航天票赚了一些,结果5月给我带来了更深的黑暗连续跌了一个月,只有科技再涨,别人站在光里,我成了光着站在哪里的一个人,道理我都懂参加主线主线没有效应其他更没有,但是我的无限心告诉我你不买航天难道等成功再买吗?到时候就买不进了他会立马翻倍到几倍。其实我当时已经懂了ai是划时代的产物,我只是想航天发射成功后去蹭一波情绪翻倍然后我投身到科技结果,再次满仓爆亏,而且我还单调一只票更是大错特错惨不忍睹
21年-26年这6年时间我基本每天晚上都是开着灯不敢关灯睡觉,心力交瘁也长了白头发,每天加班节假日加班疯狂加班为了赚加班费维持我的日常生活和补仓这6年想过无数次可怕的想法,但我还有我的父母我不想让他们失望,一次一次的煎熬身体也产生了一些不良反应我的心更加的疯狂难以安置,恐惧、绝望、贪婪、欲望还有愚蠢的执念,我自以为的好办法和努力就是每天盯着股吧刷消息和发呆幻想结果一次次的打脸我的心开始疯魔无尽的黑暗我怕黑睡觉也不敢关灯。
希望有一束光属于我,带我回到我的家!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我的小铜 小唯 和小信看下周如何,月底了告诉自己要小心,但是昨天魔丸又想让我买微信ETF因为航天要发射要去埋伏,但是就算我赚了那几十个点,但我现在又算什么?发射成功就进不去了吗?总会有机会,跟随市场就好
今天周六端午节继续在公司加班我已经连续几年节假日没有休息过了,连续上半个月甚至三周不休都是常有的事情,我喜欢风云喜欢聂风,聂风也是疯魔但是他有魔心渡,我也想修炼但总是静不下心,正常的状态应该是周末总结
[展开]加油
加油
说到底还是模式有问题
你付出了那么多时间和金钱,你又没有其他上升途径,让你放弃股市,很难!
股市是需要交印花税和券商税,每年新股上市吸引大量资金,原始股东卖股票从市场上大量流出资金,上市公司分红的钱远远不能弥补上述资金的压力,股市比零和博弈更残酷。
你有没有比别人更强的方面,你的股票知识比别人更多吗?你的头脑比别人更强吗?你的性格比别人更能沉住气吗?你能避开股市各种风险(退市,过高估值成长不足,行业被替代,公司竞争力不足,全球金融危机)吗?你能抓住盈利机会?(公司成长,行业爆发,情绪激动、印钱通货膨胀)。你为什么股市不挣钱?你为什么亏钱?为什么亏那么多,为什么牛市也亏钱?
生活很难,所以你抱着幻想期望股市改变你的命运。
可是股市更难啊,如果你能收手,你每年亏的钱变成真金白银变成你的存款,你虽然不会大富大贵,但是你的生活,状态会比现在更好。
做长线的,大概30%的人盈利。做短线的,大概10%的人盈利。
我比你年长几岁,小伙子,想清楚,你是不是那块料。
网上那些什么打板龙头听听得了,都是骗人的。。
我09年接触股市,期间有8年投入大量经历在股市,头脑凑合(211大学毕业,对事物的认识不算太差)目前股市每年微利,炒股,很难。你付出了那么多时间和金钱,你又没有其他上升途径,让你放弃股市,很难!股市是
[展开]航天近期明明不行,去潜伏他做啥?
不到六点就醒了,一会继续上班。有一天如果我不用加班应该是我快乐的时候,告诉我领导我不加班了我要回家。全年任何一个节假日包括春节我都是在异地度过。
一直无法直视自己的一点是我心里经常和我朋友比,他赚的多我赚得少差多少如何如何,在羡慕和比较的层面不存在嫉妒,实际上我俩都是亏货。这样想有什么意义呢,如果他真赚了爆发了那我应该祝贺他,因为他可以实现理想了,我可以有棵大树乘凉了,难道他亏更多我会开心吗,不会,我只会鹿死狐悲因为说明我们都是失败者走不出来,目前是这样。别说赚几万,那些赚几百万千万上亿的人大有人在我要嫉妒恨我早气死了,纠结这个不如想想自己如何变得强大,他们赚的是他们领悟到的,不要制造假想敌真正的敌人是自己
要么心不要那么大,耐心做中长线!慢慢悟!
成功才是成功之母。看你文章,唯有顺天时,你才能盈利。所以认清自己,下雨尽量别出门!
你主观性太强,这叫臆想。既然是做短线,那就得跟热点走。航天近期明明不行,去潜伏他做啥?
好工作,还有的班加
按天道,夜晚最黑暗处就是夜之极尽,在后面就是第一束光
冬天下雪万物冰冻,东北的雪小时候都会到膝盖眉毛都会冻住,三九四九,冬天到极致就是立春,万物之始。
夏天热到极致也是数九,热度慢慢褪去
小时候我最喜欢夏天因为可以到处跑不会冷,但是我现在更喜欢春天,春天是始
王林的意境就是生死循环两个极尽
一样的 兄弟 加油
一年腰斩三次的我算什么🙂[图片]
选票很重要,看看龙虎榜涨停都是哪些板块,看看跌停的都是哪些板块,大体能分析出主力进出方向,很快就能见效
今天遇到一个美女,身材和姿态都符合我的审美,我一度想和她发生关系但是我忍住了,她的确美但是不是我要的类型,我还是喜欢我的,每个人审美不同发生关系的对象也不同不一定新的就比先有的好,果不其然美女卸妆后让
[展开]不说其他今天没忍住和美女搭讪我就很开心了,加油你是个有原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