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修炼二
展开
只做对的操作,盈亏交给概率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沪指,深指,创业,科创,只要你看过图形就一目了然,300的个股因为其涨跌幅20%,对于哪些打板的柚子和个人也好,他们的主战场还是在主板,而最近半个月以来几乎是没有上5板的,如果你是一个纯粹打板客,那么你肯定是很难纯赚,除非你已经是高手了,如果你跟我一样还在修炼那么做趋势再结合打板才是目前市场最切合实际的,看似创业,幅度不大,但是对做短线的来说,个人认为简直是天堂,涨跌幅的20%,就意味着主力资金需要拿到更多的筹码才能拉动,用这个思路去思考问题,这属于顶级思考的方式,那就意味着主力会在底部不断吸筹,这是什么手法,机构或者大柚子。而无论这个盘子的大小哪怕流通值只有30乙,因为当天拉20%是需要勇气的,卖盘暴增都有可能,所以创业,科创,北证才更趋向于趋势,不会出现胡乱的连续一字,为什么我有这个想法,因为现在的询问含不是一点点少,而且很多票是出来主动澄清,这是趋势。每一种方法都可以,比如乔帮主等。走牛的就是创业,比如中际,新盛等,并不说沪指没有,但是个人更倾向于创业,科创,有个词叫做反身性,适用于沪指的理解。
周四整个市场放量上涨,跌幅最大的是保险银行,电力,贵金属等,涨幅前列都是封装芯片半导体,大科技类,十五五开局之年国家已经明确了方向,一定是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没有科技就没有未来。保险银行煤炭等都是避险资产,但是昨天电力下跌有点意外,为什么,我感觉是被错杀的,原因很简单,因为AI的尽头就是电。所以可以重点关注。


周五柚子机构,北上资金,在大力加码,妇联,中际等
大家觉得接下来这轮行情是柚子主导还是机构,或者是散户呢?
不管你用哪种方式打板,低吸,首阴,趋势,波段。
你觉得针对目前封板率不高的情况下,你觉得目前适合打板,低吸,还是趋势?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沪指,深指,创业,科创,只要你看过图形就一目了然,300的个股因为其涨跌幅20%,对于哪些打板的柚子和个人也好,他们的主战场还是在主板,而最近半个月以来几乎是没有上5板的,如果你是一个纯粹打板客,那么你肯定是很难纯赚,除非你已经是高手了,如果你跟我一样还在修炼那么做趋势再结合打板才是目前市场最切合实际的,看似创业,幅度不大,但是对做短线的来说,个人认为简直是天堂,涨跌幅的20%,就意味着主力资金需要拿到更多的筹码才能拉动,用这个思路去思考问题,这属于顶级思考的方式,那就意味着主力会在底部不断吸筹,这是什么手法,机构或者大柚子。而无论这个盘子的大小哪怕流通值只有30乙,因为当天拉20%是需要勇气的,卖盘暴增都有可能,所以创业,科创,北证才更趋向于趋势,不会出现胡乱的连续一字,为什么我有这个想法,因为现在的询问含不是一点点少,而且很多票是出来主动澄清,这是趋势。每一种方法都可以,比如乔帮主等。走牛的就是创业,比如中际,新盛等,并不说沪指没有,但是个人更倾向于创业,科创,有个词叫做反身性,适用于沪指的理解。
周四整个市场放量上涨,跌幅最大的是保险银行,电力,贵金属等,涨幅前列都是封装芯片半导体,大科技类,十五五开局之年国家已经明确了方向,一定是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没有科技就没有未来。保险银行煤炭等都是避险资产,但是昨天电力下跌有点意外,为什么,我感觉是被错杀的,原因很简单,因为AI的尽头就是电。所以可以重点关注。


周五柚子机构,北上资金,在大力加码,妇联,中际等
大家觉得接下来这轮行情是柚子主导还是机构,或者是散户呢?
不管你用哪种方式打板,低吸,首阴,趋势,波段。
你觉得针对目前封板率不高的情况下,你觉得目前适合打板,低吸,还是趋势?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