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悟道不是每天进步一点点,而是直接换个脑袋,重新开始[淘股吧]

有的人天生会悟
有的人遇事才悟
有的人一生不悟

你用慈悲看股市,股市尽是可怜人
你用因果看股市,股市无一可怜人

通过3个多月的实战,我发现人教人是教不会的,事教人,有些人一下就会了。
但是还有一些人, 遇到事之后,会了,懂了,也赚了,然后飘了,乱搞了,最终又不会了
这跟不悟没什么区别?怪不得王阳明说,知道做不到,还是不知道。

所以,炒股悟道不在于你掌握了什么技术,也不在于你悟道就会盈利,
而是悟道只是开始,接下来是漫长的悟后起修。

就比如《看水温下注》之低吸,这是术,是技术,
而这个术,是服务于道的,那么服务什么道呢?
老子《道德经》,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
《孙子兵法》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
低吸就是情绪亢奋,市场红灿灿,你买阴,买万花丛中一点绿💚,这是《道德经》之道
低吸就是有水温就操作,没水温就不操作,水温高就猛搞,水温低就小搞,这是《孙子兵法》之道

你懂了吧?会了吧,你悟道了吧?但是你为啥不赚钱呢?
就是因为你懂了,会了,悟了,然后乱搞了,然后又不会了
看,你炒股能不能成功,跟技术有关系吗?NO
看,你炒股能不能赚钱,跟悟道有关系吗?NO

你炒股之所以不成功,是因为你自己,是因为那颗脑袋,
不是你今天进步一点点,明天进步一点点,就会进步的
你今天按部就班,小赚,明天按部就班,小赚,你感觉你在一点点进步
然后接下来你操作一把大的,立马大亏,然后退了一大步,这能行吗?这不行

那为什么不行?还是你的脑袋决定的
当你小仓操作时,启用的是理性脑,你理性的认为,小赚也是赚,
本来该重仓猛干猛赚一把的,你买1成2成开心的像个孩子。
而当你重仓操作时,启用的往往是情绪脑,你上头了,你急于扳损失,然后亏一把大的
本来该轻仓或空仓来着,你买7成8成或满仓,牛逼哄哄的,好像你买的多就赚的多一样。事后异常痛苦

不就这些吗?你需要什么术?你需要什么道?统统没用。
你需要的是,不是每天进步一点点,而是直接破除后天形成的所有错误观念
直接换个脑袋来运行我们的人生,就像一杯水,不是去改变一点点
而是直接倒掉,来一杯新的水,就像我们的一颗头,直接砍下来,换一个新的头。懂了吗?

送《看水温下注》之低吸,交易初级篇小伙伴的一点忠告
做你看得懂的交易,有水温就搞,没水温就空,不要瞎几把乱搞
你不会换脑袋,又无法控制你的脑袋,那你不要用你的脑袋,直接无脑干,
该空空,该搞搞,该重重,该轻轻。任何没有按部就班,就是瞎搞。

送《看水温下注》之追击,交易入门级小伙伴的一点忠告
恭喜你,你即将迈向不一样的人生,因为此刻,你正在接受换头术,
手术完成后,你会用全新的思维看股市,你是佛魔共同体,你不再是单纯的一根筋思维
股市亦真亦假,一阴一阳。而你既魔又佛,既攻又守。正反、反正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