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悟道不是每天进步一点点,而是直接换个脑袋,重新启动
展开
炒股悟道不是每天进步一点点,而是直接换个脑袋,重新开始
有的人天生会悟
有的人遇事才悟
有的人一生不悟
你用慈悲看股市,股市尽是可怜人
你用因果看股市,股市无一可怜人
通过3个多月的实战,我发现人教人是教不会的,事教人,有些人一下就会了。
但是还有一些人, 遇到事之后,会了,懂了,也赚了,然后飘了,乱搞了,最终又不会了
这跟不悟没什么区别?怪不得王阳明说,知道做不到,还是不知道。
所以,炒股悟道不在于你掌握了什么技术,也不在于你悟道就会盈利,
而是悟道只是开始,接下来是漫长的悟后起修。
就比如《看水温下注》之低吸,这是术,是技术,
而这个术,是服务于道的,那么服务什么道呢?
老子《道德经》,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
《孙子兵法》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
低吸就是情绪亢奋,市场红灿灿,你买阴,买万花丛中一点绿💚,这是《道德经》之道
低吸就是有水温就操作,没水温就不操作,水温高就猛搞,水温低就小搞,这是《孙子兵法》之道
你懂了吧?会了吧,你悟道了吧?但是你为啥不赚钱呢?
就是因为你懂了,会了,悟了,然后乱搞了,然后又不会了
看,你炒股能不能成功,跟技术有关系吗?NO
看,你炒股能不能赚钱,跟悟道有关系吗?NO
你炒股之所以不成功,是因为你自己,是因为那颗脑袋,
不是你今天进步一点点,明天进步一点点,就会进步的
你今天按部就班,小赚,明天按部就班,小赚,你感觉你在一点点进步
然后接下来你操作一把大的,立马大亏,然后退了一大步,这能行吗?这不行
那为什么不行?还是你的脑袋决定的
当你小仓操作时,启用的是理性脑,你理性的认为,小赚也是赚,
本来该重仓猛干猛赚一把的,你买1成2成开心的像个孩子。
而当你重仓操作时,启用的往往是情绪脑,你上头了,你急于扳损失,然后亏一把大的
本来该轻仓或空仓来着,你买7成8成或满仓,牛逼哄哄的,好像你买的多就赚的多一样。事后异常痛苦
不就这些吗?你需要什么术?你需要什么道?统统没用。
你需要的是,不是每天进步一点点,而是直接破除后天形成的所有错误观念
直接换个脑袋来运行我们的人生,就像一杯水,不是去改变一点点
而是直接倒掉,来一杯新的水,就像我们的一颗头,直接砍下来,换一个新的头。懂了吗?
送《看水温下注》之低吸,交易初级篇小伙伴的一点忠告
做你看得懂的交易,有水温就搞,没水温就空,不要瞎几把乱搞
你不会换脑袋,又无法控制你的脑袋,那你不要用你的脑袋,直接无脑干,
该空空,该搞搞,该重重,该轻轻。任何没有按部就班,就是瞎搞。
送《看水温下注》之追击,交易入门级小伙伴的一点忠告
恭喜你,你即将迈向不一样的人生,因为此刻,你正在接受换头术,
手术完成后,你会用全新的思维看股市,你是佛魔共同体,你不再是单纯的一根筋思维
股市亦真亦假,一阴一阳。而你既魔又佛,既攻又守。正反、反正都赚钱。
有的人天生会悟
有的人遇事才悟
有的人一生不悟
你用慈悲看股市,股市尽是可怜人
你用因果看股市,股市无一可怜人
通过3个多月的实战,我发现人教人是教不会的,事教人,有些人一下就会了。
但是还有一些人, 遇到事之后,会了,懂了,也赚了,然后飘了,乱搞了,最终又不会了
这跟不悟没什么区别?怪不得王阳明说,知道做不到,还是不知道。
所以,炒股悟道不在于你掌握了什么技术,也不在于你悟道就会盈利,
而是悟道只是开始,接下来是漫长的悟后起修。
就比如《看水温下注》之低吸,这是术,是技术,
而这个术,是服务于道的,那么服务什么道呢?
老子《道德经》,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
《孙子兵法》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
低吸就是情绪亢奋,市场红灿灿,你买阴,买万花丛中一点绿💚,这是《道德经》之道
低吸就是有水温就操作,没水温就不操作,水温高就猛搞,水温低就小搞,这是《孙子兵法》之道
你懂了吧?会了吧,你悟道了吧?但是你为啥不赚钱呢?
就是因为你懂了,会了,悟了,然后乱搞了,然后又不会了
看,你炒股能不能成功,跟技术有关系吗?NO
看,你炒股能不能赚钱,跟悟道有关系吗?NO
你炒股之所以不成功,是因为你自己,是因为那颗脑袋,
不是你今天进步一点点,明天进步一点点,就会进步的
你今天按部就班,小赚,明天按部就班,小赚,你感觉你在一点点进步
然后接下来你操作一把大的,立马大亏,然后退了一大步,这能行吗?这不行
那为什么不行?还是你的脑袋决定的
当你小仓操作时,启用的是理性脑,你理性的认为,小赚也是赚,
本来该重仓猛干猛赚一把的,你买1成2成开心的像个孩子。
而当你重仓操作时,启用的往往是情绪脑,你上头了,你急于扳损失,然后亏一把大的
本来该轻仓或空仓来着,你买7成8成或满仓,牛逼哄哄的,好像你买的多就赚的多一样。事后异常痛苦
不就这些吗?你需要什么术?你需要什么道?统统没用。
你需要的是,不是每天进步一点点,而是直接破除后天形成的所有错误观念
直接换个脑袋来运行我们的人生,就像一杯水,不是去改变一点点
而是直接倒掉,来一杯新的水,就像我们的一颗头,直接砍下来,换一个新的头。懂了吗?
送《看水温下注》之低吸,交易初级篇小伙伴的一点忠告
做你看得懂的交易,有水温就搞,没水温就空,不要瞎几把乱搞
你不会换脑袋,又无法控制你的脑袋,那你不要用你的脑袋,直接无脑干,
该空空,该搞搞,该重重,该轻轻。任何没有按部就班,就是瞎搞。
送《看水温下注》之追击,交易入门级小伙伴的一点忠告
恭喜你,你即将迈向不一样的人生,因为此刻,你正在接受换头术,
手术完成后,你会用全新的思维看股市,你是佛魔共同体,你不再是单纯的一根筋思维
股市亦真亦假,一阴一阳。而你既魔又佛,既攻又守。正反、反正都赚钱。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水温是不是就是情绪啊
情绪是情绪,情绪不直接等同于水温,情绪有高有低,像K线图一样,当情绪走出它的完美走势,形成周期,进而根据周期分析判断,根据阶段情绪界定水温,根据情绪实时状况策略水温。直白讲,情绪就像单个的K,而水温是
[展开]早上好[鲜花][鲜花][鲜花]
接下来看看,大跌了低吸,不大跌不去吸,
预计-3.75%以下开吸比较合适,反正就是跌了就买
世名科技,马上爆赚10个点的挥挥手?
目前研究的趋势追踪跟定点低吸是两码事,是根据超预期的绝对龙头,盘中不及预期去捡漏的操作,
看似低吸的操作手法,实则买的强,隶属于追击的范畴,往众所周知
世名科技,马上爆赚20个点的挥挥手?
世名科技,马上爆赚20个点的挥挥手?
世名科技,马上爆赚20个点的挥挥手?
首先竞价低吸,是大伙共同见证过的,世名科技一把20多个点什么概念?等于满仓10个点了
至于铜冠铜箔强势追踪,这是大伙没有见证过的,也是我最新研究的《追击》另类低吸思路
路,总是需要人走的,我就是喜欢走偏锋,大伙操作时需要了解,目前我是在研究阶段,在测试阶段,
在摸着石头过河的阶段,强势追踪的思路跟大家公开
它跌到39了吗?没有,跌到20了吗?更没有,但它一个下探拐头大涨了。所以此类低吸,跟定点低吸不同。
首先,你看这2个都是很强的强势股,强势追踪的强势,就源于这里。接下来就是追踪了
如何追踪?首先满足第一个条件,盘中最高情绪值大于过38.2度,且盘中温度下破38.2度以下
此时,个股进入了追击思路的安全区间,这是其实一个因素点,
另一个点是什么呢?是极限低吸,分时低吸,强势票不及预期的当下,开始吸,
就是一个强势股分时低吸海底捞。捞住了就是一条大鱼,捞不住拉倒,强势股本身关注度高,
如果操作的票带有一定的唯一性,那不就是妥妥的首阴战法?你不想赚钱,其他买进的还想赚钱呢 ,
短暂被套,或主力特意为之,又或着真的被套,不管哪一点,接下来都会有人自救,这是这个模型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