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土木之奋斗
展开
毕业入土木半年,五个月股龄:
对土木感到深深的失望,早八晚十无休。不惯这里的人,这里的相处的方式,这里不要命一样的加班;在这里我好像能一眼望到头,望到之后麻木而又可悲的自己,没有一点自己的生活,我不喜欢这里也不适合这里。
机缘巧合我接触到了股票,初来乍到,在网上刷到船舶大涨,什么都不懂居然跟了上去,没想到狠狠的买在高点被套。后面才知道船舶是周期性股票,而我正好买到顶点,通过一次次在下行周期里的补仓,终于在一个多月后开始修复,予以解套。
解套当天我立刻卖出了船舶,一阵后怕,痛并思痛,我开始独立思考,不轻信网上的只言片语和节奏,自己通过新闻和大佬复盘并结合国际局势国家政策进行分析,终于在后面的三个月都实现了盈利,尝到了甜头,但我觉得我只是运气好赶上了科技牛市,我并不为自己感到高兴,我不懂的还有很多,如果真的有这么好赚到钱,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在A股折戟沉沙。
发此贴是想在这里设置一个目标,不大不小,一百万我就辞职逃离土木,只能说任重而道远,但这是我最后一口少年心气,我不想在土木将自己活埋。
对土木感到深深的失望,早八晚十无休。不惯这里的人,这里的相处的方式,这里不要命一样的加班;在这里我好像能一眼望到头,望到之后麻木而又可悲的自己,没有一点自己的生活,我不喜欢这里也不适合这里。
机缘巧合我接触到了股票,初来乍到,在网上刷到船舶大涨,什么都不懂居然跟了上去,没想到狠狠的买在高点被套。后面才知道船舶是周期性股票,而我正好买到顶点,通过一次次在下行周期里的补仓,终于在一个多月后开始修复,予以解套。
解套当天我立刻卖出了船舶,一阵后怕,痛并思痛,我开始独立思考,不轻信网上的只言片语和节奏,自己通过新闻和大佬复盘并结合国际局势国家政策进行分析,终于在后面的三个月都实现了盈利,尝到了甜头,但我觉得我只是运气好赶上了科技牛市,我并不为自己感到高兴,我不懂的还有很多,如果真的有这么好赚到钱,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在A股折戟沉沙。

发此贴是想在这里设置一个目标,不大不小,一百万我就辞职逃离土木,只能说任重而道远,但这是我最后一口少年心气,我不想在土木将自己活埋。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