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打开交割单看看自己的交易惯,都是追高买的,还不是最强的那种。从来没有买那些强势股票回调到均线的股票。现在眼里看山还是山,看涨是涨看跌是跌。这样炒下去永远不会做大。先认清自己再做改变,整理一下思路不能再这样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