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耐心等待到了一个机会,搞了些钱,但是对于这个周期来说还是太少了,远不及从周一早上开盘拿到周四尾盘。

这个周期看得自认为明明白白,但实际操作收益相较于模式来说少得可怜,按这来说顶多算初窥门槛吧。

今天放量2000到3.3w,近3400下跌,指数震荡,科技走强,上证-0.43,创指+2.05,科创50+3.84。板块上还是以科技为主,pcb、cpo、存储芯片,AI等都是明显被拉升的。跌的依然是防守板块。

我这周的观点一直没变,回调就是参与的机会,这周科技4连阳,只是这周只有4个交易日的极限,不是科技的极限,这轮行情才走4天,耐心等待机会不追高,科技依然会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