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重新看了看华天科技这个票,6月16号这天小幅上涨没啥特别的,主要是在17号那天,早上冲高两三万手还是被砸了下来,像同类的标的中京电子早就涨停,华天走的这么差应该来说是不温不火,没想到下午还能在次点火,几万手再次推上去,还是没涨停砸了下来。此时按理来说18号那天不说高开,最好的情况应该平开吧,没想到盘面走得这么差还能高开一两个点。所以这是牛市加持还是整个半导体板块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