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吧亏吧哭吧哭吧
展开
一事无成,有太多的问题,太多的不甘心了,什么是知道,什么是合一,什么是技术,悟道是什么 好想抱怨啊,这一切除了怪自己,还能怪谁,交易真有圣经嘛 为什么那么难找 ,好孤独啊,找不到人倾诉自己的交易点滴,一个亏货,说什么都是假的,我就是笨人,脑子不好使,跟不上市场反馈,人又懒不去反思,不去总结,好了伤疤忘了痛,我可能这辈子都适应不了这个市场,找不到交易的圣经,不知道说了,就这样先了

活动已结束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